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235篇

个人描述

学历:硕士 个性介绍:一个普通的女孩和一间普通的小阁楼,夹杂着一些简单而久远的文字,不优美也不华丽,仅仅飘着一缕思绪,含着一把心情,怀着一片真诚,盏一杯茶,小憩片刻,留一抹淡淡的记忆在恬静秀雅的彦语阁......重要奖项:1、2006年9月《发展农村合作组织的主要对策研究》荣获第二届济南软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三等奖。2、2008年9月《济南市光伏技术产业的发展战略思考》荣获第三届济南软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3、2010年9月济南市科技计划项目《农民创业模式与长效增收关系的研究》通过科技成果签定,此课题研究报告获济南软科学学术论文叁等奖(第四位撰写人员)。声明:本博客原创文章出自彦语手笔,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及署名彦语,不要篡改事实内容,谢谢!

小强的梦

分类:原创 | 标签: 原创歌词  
2016-03-18 15:27 阅读(?)评论(0)
                               帮帮我     帮帮我
                               多么想有一个人拉住我,不放手一直到最后
                               白天的笑是欢歌到夜里变的
                               喘息  喘息  痛到无法呼息
                               命中注定我要一个人坚强的
                               相信  相信  不能放弃自己
                               往前走     往前走
                               多么想有一个人陪着我,在身旁一直到最后
                               不管脸上怎样的表情风干的
                               泪痕  泪痕  就像一条轨迹
                               复制着昨天、今天和明天
                               我的眼睛渐渐地失去了颜色
                               只能看到灰色的天地灰色的云雨还有灰色的你
                               我拼命的护着那即将燃尽的火花
                               我挣扎着够着那缕布满尘埃的光
                               惊讶我的影子变的很长很长
                               就这样吧   就这样吧
                               喝饱了氧气  醒来还懒在床上
                               蟑螂却趴在窗台上张望
                               我也是一只打不死的小强
                               跟你一样一样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